本公司創立於1980年,佔地6500平方公尺,廠區面積擴建後達4000平方公尺。在過去的20年中,本公司致力於各種不同型態SUS304不銹鋼沉水性馬達與泵浦之研究與發展。

為求馬達及泵浦性能之穩定與可靠,本公司備有數種定時與自動測試系統來測試本公司之產品,馬力的測試範圍可由1 / 2馬力到150馬力,其輸出水量範圍可由每分鐘150加侖到2100加侖。本公司並提供各式現貨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,基於價位合理、絕佳的結構及高效率,本公司取得多項台灣及世界各國的專利。

於SUS304不銹鋼泵浦及其套件問世以來,使用此泵浦抽取飲用水可確保水質不受污染。本公司生產之沉水泵浦不但達到環境保護的要求,更受到客戶的信賴與肯定。希望本業先進繼續督促我們,讓我們攜手於21世紀共創榮景。

協昌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已有多年專業製造、銷售耐蝕泵浦過濾機的豐富經驗,備有多樣的產品、型式、材質,可依液體及使用環境的不同,為貴公司特別規劃設計。技術專業、服務永續、品質、價格誠信,深獲多家知名大廠的肯定信賴。